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TOP8榜单出炉!

仙桃房产  2021-08-06 17:28

[摘要]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TOP8榜单出炉!

仙桃哪家楼盘卖的好,要用数据事实来说话。

作为2021年下半年的开场,仙桃楼市热度依然持续不减,仙桃房地产市场在政策的调控下整体运行平稳。

那么,在过去的7月份,仙桃楼市有着怎样的表现?哪些区域和板块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哪些楼盘表现得更为亮眼?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8榜单出炉!

根据仙桃房产局网签系统公示商品房成交的数据,房天下整理出仙桃新房销售数据和销售排行榜,为广大置业者提供权威可靠的官方数据作为参考。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8榜单出炉!

7月仙桃商品房成交量环比、同比皆有所上涨!

2021年7月全市商品房总成交1061套,成交面积:126605.32m²。成交套数环比增加3.0%,成交面积环比增加6.64%。成交套数同比增加13.35%,成交面积同比增加15.68%。

这证明2021年的仙桃楼市需求仍然较为稳定,刚需仍然占据市场主力。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8榜单出炉!

2021年7月仙桃商品房成交面积8!

根据房天下数据统计,2021年7月仙桃各楼盘成交面积排行榜中,城西板块的风和日丽以成交11127.70㎡的面积位列全市,南城新区荣怀·及第世家以成交9320.87㎡的面积紧随其后,南城新区新城名都以成交8893.02㎡的面积位于第三。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8榜单出炉!

2021年7月仙桃商品房成交套数8!

从7月仙桃成交套数排行榜中,风和日丽本月成交94套,登顶月度销冠;荣怀·及第世家以82套的销售成绩获得仙桃楼市7月销售亚军;仙桃碧桂园本月成交76套,为销售季军。

除此之外,新城名都、现代·森林国际城|北苑、御湖世家、南城郡、金科·御府楼盘荣登本月销售榜8,其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8榜单出炉!

从区域分布来看,城南板块独占 7席,有着明显的优势,其次是城西板块,仅占1席。可见,城南板块与城西板块仍为仙桃楼市主力供货区域。

从7月的榜单中,我们不难发现,城南区域依然是购房者心中的,其无论是新房供应量还是成交量,近年来一直都位居区域之首。

楼盘亮点来看,8榜单中,这些楼盘都是仙桃楼市的“热”议盘,其不论是交通还是生活配套亦或是后期的规划,未来前景无限,且均为深耕仙桃多年的知名房企所开发,为不少购房者所关注和青睐。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8榜单出炉!

总结:

从整体来看,仙桃楼市仍以城南和城西两片区为主,但南城新区依然是市场追捧的“主角”,其实力和地位不可撼动。

另外,想要在仙桃楼市占据一席之地的,除了品牌价值天生出彩的楼盘外,大多还是因其综合各方面因素而受到购房者的认可,毕竟刚需仍然占据市场主力。

购置房源时,购房者可根据自身实力购买合适房源,如遇到喜欢房源,可把握机会,及时入手。

点击查看仙桃在售楼盘信息>>

速来围观!7月仙桃楼市销售排行8榜单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