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都市高尔夫将于8月28日盛大开盘

仙桃房产  2018-08-24 17:33

海德格尔曾言“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是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的”,他一生追求的目标就是“惬意的生活”。而对处于“钢筋水泥”所构成的城市丛林中的人而言,居住在一个环境比较好的社区既赋予人们享受惬意生活的机会,同时又不要离繁华太远。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这应该是很多现代人正在寻找的理想栖息条件!


作为城南现代简约派的楼盘—都市高尔夫,自从入市以来,凭借着自身的生态环境和高性价比优势,一直都受到广大置业者的青睐。而项目南边即将建成的千亩杜湖公园,为将来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散步休闲场所!随着城市的南向发展,都市高尔夫在不远离市区的同时又能够充分的坐揽杜湖风光,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今日都市高尔夫又传来消息,项目2#、3#楼将于8月28号盛大开盘,此次开盘,主要推出建面约89-139m²的瞰湖美宅!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项目介绍

都市高尔夫是由仙桃天悦置业倾力打造的现代简约风格高尔夫楼盘项目位于城南职业学院与副县级工业园核心交汇之地, 顺应一个城市的发展脉络,是一处极具发展潜力的人居宅地。


项目东眺文化高地职业学院
西接高尔夫球场
南瞰近千亩杜湖生态公园
自然景观资源优良
超高性价比瞰湖美宅

【项目周边配套实拍】


项目动态:89-139㎡瞰湖美宅,将于8月28号盛大开盘
项目地址:市区纺织大道与瑞阳大道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45810

点击查看都市高尔夫楼盘信息>>

更多仙桃楼市资讯及优惠活动请添加房天下微信:xtfangtianxi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