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祥生观棠府六月家宴,品赏美好食光

仙桃房产  2020-06-12 17:06

[摘要] 仙桃祥生观棠府,致力于为仙桃幸福生活的营造,在探索和谐、陪伴、和睦、温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知交饮宴,寻味生活美好

在美好的周末时光,相约家人邻友,赴一场舌尖上的盛宴,仙桃祥生观棠府特别呈现六月家宴季,把每位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珍藏于心,奉上不可错过的珍馐鲜味,特此呈现这个知交相会的美好聚场。

祥生观棠府六月家宴,品赏美好食光

宾客尽欢
一场味蕾与心灵的盛宴

“美食是相逢最美好的理由,味道里都是满足,酒里有故事,故事里有你我。”《风味人间》里有这样一句话,将食物与人的情感抒发得淋漓尽致,在烟火升腾与情谊酝酿里,人与人的信任、心与心的靠近往往就发生在觥筹交错间。

肉质细嫩口味醇厚,汤色鲜浓勾引味蕾,在琳琅满目的美食面前,业主朋友们相互问候、围桌而坐,时举杯致意,一口暖脾胃,时举箸尝鲜,再细话人情。活动现场,祥生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环节,或邀请大小业主登台表演大展才艺,或进行有奖提问活跃宴会氛围。

祥生观棠府六月家宴,品赏美好食光

“很高兴当生活恢复正常后,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和大家相聚在一起,毕竟大家以后就是邻居了”,伴着动听的歌声与愉快的笑声,很多素未谋面的业主朋友们相互认识,对将来住进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知己开怀
分享更美好生活的向往

陌邻到睦邻,从咫尺间的问候开始,而关于生活的向往,在此刻的邻友相会间,则有了更直接的感知与更深切的期待。祥生观棠府亦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持续为业主提供更丰富的交流平台,让陌生的邻居彼此熟悉,在彼此相聚中联络邻里之情。此次家宴季,亦不仅仅是一场周末的邂逅,而是贯穿整个六月的脉脉温情,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祥生将持续为业主打造家宴活动,让祥生服务在交付前亦能够给予业主切实的陪伴。

祥生观棠府六月家宴,品赏美好食光

服务作为生活品质的重要一环,是业主祥生的直接情感连接,不管是交付前还是入住后,祥生希望带给业主的,是更丰富的生活内容和更关注内心的生活感受。而融洽的邻里关系,则是祥生致力于为仙桃精英家庭所打造的圈层之享,让社区的生命力,在业主之间自然发生,持续生长。

一个社区,就像一个大家庭,融洽的邻里关系,使得大家即使生活在钢筋水泥构建的城市,亦不会失去感知美好生活的能力。仙桃祥生观棠府,致力于为仙桃幸福生活的营造,在探索和谐、陪伴、和睦、温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祥生观棠府
建面约105㎡通透墅区
高层现臻稀在售
相伴幸福一生
祥生与您同行!

点击查看祥生·观棠府楼盘信息>>

仙桃2020年6月10日房地产销售数据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